我們宿舍的廁所是共用的
一直以來
不知道是誰在小便斗上完都不沖水
導致臭氣沖天
那種安模尼亞的味道讓你聞了就想吐甚至不敢上
如果遇到這種情形你會怎麼做?

不管他讓大家一起臭下去,總有一天會有人想辦法
揪出不沖水的人導正他
還是留一張紙條提醒那人不要這麼沒良心你的尿很臭

我認為
大家都有行為自主能力
誰都不需要別人該教導自己該怎麼做
朱老師告訴我"啟發學生,引起學生研究的興趣才是好老師"
於是我在牆壁上留下一段字
"我不會自動沖水,請按我,不然我很臭~"
這幾天
小便斗再也不臭了~還有點香香的呢
能保持多久就繼續觀察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