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的澎湖,醫療設備很缺乏又不方便
雖然說現在也沒有非常好
不過這幾年的進步給了澎湖鄉親很大的便利
今天幫一位伯母做完MRI之後一直告訴我...
"哇..有這機器好方便喔...以前要做這檢查還要專程跑到台灣..還要自費..加上機票..算一算可能要兩萬囉"
而如今在我們醫院檢查..掛門診只要30元
沒錯就是30元..地區醫院門診掛號只要30元..其他應該是離島建設基金補助吧

她說完之後深深的向我鞠躬表達感謝
嗚嗚嗚...我承受不起阿
我想跟她說你也配合的很好都沒有亂動吞口水影像很漂亮阿...

讓我想起了醫龍隊的畫面.........

還有這次我媽出國終於有告訴我了
上次一聲不響的就去大陸十幾天
這次算她有良心
出發前問我有沒有想要日本的什麼東西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