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從幾個月前開始
外公生病了
接受化療
使用了所謂最新的標靶治療
但是
上個月底
大家去看他
他給了我媽50
我媽全都給我
感覺不是很好
好像是在分遺產似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幾天
他住院了
家裡面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放假
我媽跟我說他從胃裡面抽出很多血
腎臟衰竭
叫我以自己專業判斷還有多久....
本來想說我放假是星期六
不知道來不來的及...
我的工作又排了幾個特殊檢查
(很謝謝大家能體諒讓我提早回家)
去了林口
外公真的滿虛弱的
什麼是孝順
什麼是不孝順
我不知道
What can I do?
讓他開心吧
讓他看看我買的小小公寓
我也是很努力的啊....

家裡的阿公
身體健壯
但是頭腦時好時壞
老人家真的會老番癲吼
很難溝通
今天幫他吹頭髮
他說"大偉就乖耶"
有時候覺得他退化的跟小朋友一樣
說這句話又回到爺爺與孫子的關係
就想到
從小給他牽著
看著他的頭髮慢慢變白
What can I do?
我想
他好像看見我就很開心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