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就要去澎湖了,我朋友幫我送行,


中午,就跟朋友兩人一起去吃快炒店,吃吃喝喝的超開心,一開心就喝了七罐金牌。


一下子就到了下午四點,之前有跟學姊有約吃晚餐,但是那時候,我在家裡跟我朋友兩個人都還在ㄇㄤ...


只好請我妹去車站載學姊(我妹說我很欠揍,跟人家約好還喝成這樣,就開心咩),


後來我們六人去咖啡館吃飯,聊天


大家都很開心,我也逐漸的酒醒


學姊離去之前,拿了東西給我...


"挖...怎麼會送我禮物阿!?  真的是太驚喜了..."


回家拆開包裝一看,


挖賽!!


天阿


真是...


我無法形容


她竟然送我手錶...還幫我調好鬆緊


她怎麼會知道我之前一直想要一支手錶阿??


她是怎麼知道的呢??


她人真的好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