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我的毒藥,外面包著一層厚厚的糖衣....


沒連絡的時候就很悶,如果有連絡,她關心我,就會很開心,就很像吃了糖,但是開心之後想找她又找不著,就會更悶,痛苦,就像是糖衣裡面包覆的毒藥。


我又要調整心態,不斷的提醒自己她大聲的跟我說那句...."我不喜歡你了!!"
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說再多也沒用,做再多也無意義,只有浪費心力,現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想好如何保護自己,不要再受傷了。


明明知道人家不喜歡你,明明知道她會傷害你,為什麼你還要去touch她?


 


我現在的心好脆弱,脆弱到輕輕一吹,就破碎了...


脆弱到人家給我一點點的關心,就心動了...


我像是被遺棄在路邊的資源回收垃圾,等待有心人來認領...


但是又帶著一點點的自負和自尊心,我有這麼差嗎?


 


今天上班,明明就是學姊帶我,但是她不會的也是我教她...


我希望到一個大家都比我厲害的單位阿.....


 


談談住的地方吧...


我住在舊醫院的3F病房,可以容納四床病床,現在裡面有五張床,但是只有我一人,我睡病床...


ㄟ...不要小看病床,記憶膠耶~很貴低,很好睡...


雖然昨天晚上一直感覺背後有火在燒,


雖然睡到一半一直醒來,


雖然一直夢見自己醒來走來走去,夢見自己一生的所作所為,


雖然裡面會突然莫名其妙的停電黑漆漆一片,


你問我,可怕嗎?


不,現在沒什麼好怕,我只怕傷心


 


我想我需要一位護士來呵護我的心


我住在舊醫院的3F病房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