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


鼓起勇氣跟身邊的人聊自己的過去


那是很痛很痛的回憶


雖然心還在淌血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聊完覺得很孤單


很想找人陪


撥了電話


"你有空嗎?"


"怎麼了嗎?"


"沒事。"


我知道他會陪我


但是因為孤單而找人陪是錯誤的行為


所以我放棄


我選擇自己孤單


自己沉澱


不要影響他人心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另外


我有些疑問


兩個人只要互相有感覺就可以在一起嗎?


還是要相處一陣子看看適不適合呢??


有感覺就在一起沒感覺就分開


這樣子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