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假之前先連醉三天
第四天中午飛到澎湖
馬上是小夜+大夜+小夜*3+白班
然後接大夜才能喘一口氣
恩...
我仍然要ㄍㄧㄣ住
為了連續休假狂歡
辛苦是值得的
不囉唆了
成績發表


時間是2008/7/31


我是最後一個開出賽道,第一個開回終點的,我應該去參加F1。


第二名不愧是跟我一起有在練的,發現第五圈車況最好,跑最快,也許是因為還沒有人出車禍來鬧場。


這位仁兄越開越順,有潛力。


我是不是跟上面的名字寫錯了?


開賽車一直回頭看當然無法擠進前三強。


衝到場外求救的就不用多說了,還有一台開車很穩的車手,他以為在開真的汽車,烏龜車要讓兇猛的車超車。



賽車人多真的好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