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吼~!!這個醫師怎麼這麼愛開單啦!?"
"案!!病人怎麼這麼多!?"
.....

畢業、退伍、選擇工作...
我選擇了放射師
你說放射師的使命是做什麼??

狹義的說就是醫師開什麼單子做什麼檢查
廣義的說你可以想像成服務患者,提供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檢查

所以...
這是我選擇做的事情,我到目前也一直認同我所做的決定
一但心理面不小心有了最上面的OS
就馬上聯想到
這一切...
不就是我自己選擇的嗎??

沒有人幫我決定工作,
沒有人幫我決定生活,
一且都是自己決定自己負責。

各行各業都是這樣子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