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法航失事,喚起了我心中的記憶,我記得台灣有個作家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有所著墨,於是我到處問人和上網搜尋,找到了眭澔平,想看看他的相關著作,沒想到卻絕版了,讓我大失所望,不過好在有人提醒我,澎湖圖書館可以借書,我去查了一下,借到了 消失的35分鐘,看完之後簡直驚為天人,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書,上網看,沒想到只有一個人願意割愛,「我一定要擁有這本書」我心裡這麼想著。

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吧,我這麼想著。這段期間,我開始學用PTT還是PPT我也不知道,總之是年輕人在用的東西,我根本沒有想到我會去學的一天,然後開始逛澎湖板,目的只是要找100元的電影票,也很少在上,就在眭澔平來的前幾天,我看到相關資訊,真是巧合,怎麼可以不去呢,感謝我的好同事願意犧牲自我讓我去參加他的演講,主辦人說演講是四天前才決定的,本來想說沒什麼人會知道,結果每個椅子上都有坐人,但是我們很多人都坐地板!

我覺得,大家都覺得他是外星人對他很不公平,其實他只是一個跟你我一樣的平凡人而已,他非常的謙虛,比你我都還要有禮貌千萬倍,真的很佩服,他是有很多特異的經歷,但是他目的是要告訴大家,在現在這個大小事都要科學驗證的年代,世界上還是有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,我們也不需要去鑽研到底是為什麼,我們只要擁有一個開闊的心,去接受世界上每個地方所發生的事情,習俗等等,我們科技不停的進步,我們人類與大自然的接觸卻是大大的退步

舉個例子來說吧,尋龍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有多神奇呢?我朋友拿著它,問它我在哪裡,他就會指向我我想繼續說下去,但是大家沒看到也是難以置信,不過它只是流傳在世界上五千年的一種工具,只是大家沒有去注意它,大家都忽略了自己身邊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事物:磁場。他會感應你的意志產生的電流磁場,去與大自然連結,古代的人就是用這個找水源挖古井的,再舉個最簡單的磁場電流例子,女生都知道,原本經期都不相同的一群女生,如果長時間住在一起,他們的週期就會越來越接近,這是這樣而已。

與眭老師長談,我對於他書中所描述突然消失的古文明很有興趣,尤其是馬雅文化,但是我上網想再多找一些資料,卻只找到Nibiru,我不知道那些外國網站說的是真是假,我請教他這個問題,答案也是如我所料,是真是假又如何?你我能做什麼呢?

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,並且以你所生長的地方為基礎,放眼全世界,抱持著一顆開闊的心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